Friday, December 9, 2011

All in Memories

Ladies and the Gentlemen.
Lily girl is back :D
朋友们,我就快要发霉
 生灰尘了。
闷死啦,bloggie and facebookie 是我唯一的 partner 哈哈
宁静的下午,bukit permata 很安静的说。
独自在家 我胆小,facebook 有鬼的画面都吓得我不敢看镜子@#^%!电脑前面的你,拜托不要笑嘛
只好炸歌,邻居们不好意思ya
突然 想回2011年,有着充满五颜六色的回忆。
我大大声地笑了
曾经,爬后门栏杆,被抓进黑名单,榜上有名
曾经笑得狂飙眼泪,一起闹一起出丑一起癫
曾经,在打雷雨天奔跑,在短短15分钟 从 Pinggiran -->> SMK Hillcrest 落汤鸡疯女 打破世界纪录
曾经,眼睁睁看着朋友的躯体 被钢铁插入 流血如流水 却无能为力
曾经,一起闹鬼连篇
曾经,被野狗追
曾经,毫无知情 被过去信任的 TA 背叛

还有许许多多说不完的回忆 带给了我无数欢笑
我将会牢牢地记住 I will bear in my mind deeply
Fuiyohh~ 怎么说到好像生离死别似的
Touch Woodddd! xD
 好累 真的很累 不要误会 是做家务做到累
那该死的 kakak 竟然丢下我们不管 辞职不干了
你很衰咧
明明答应了我,会买 Indonesia 的道地美食给我
结果呢?*叹气* haixxxx 好无奈
糟了 糟了 假期还剩下2星期
假期过的还挺颓废
除了 shopping 还是 shopping 花钱像流水 天啊 我需要 income /.\
吃 喝 睡 facebook
 在家整个无用的懒人 很自卑呵

朋友们 我很闲
所以 来约我呗 咱们约会去! 哈哈哈哈

It's Christmas Month
Merry DA Christmas :D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